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负责心理咨询师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学历自考等培训,改变未来,只需一步,现在报名可快速考证,私信咨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游老师
  • 电话:010-52801000
  • 邮件:shiwenjie@1buedu.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一步教育:心理咨询行业需求增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刻不容缓
新闻中心

一步教育:心理咨询行业需求增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5:30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一步教育:心理咨询行业需求增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刻不容缓

正文改编自UC:《心理咨询迟来的“春天”:1.9亿潜在消费者,却存在百万咨询师缺口》

今年以来,政策端的支持让心理咨询行业开始缓慢沸腾起来,比如,深圳、北京已开始把面向普通人的心理咨询和面向心理障碍者的心理治疗纳入医保,广东省将心理治疗纳入医保支付的文件也将于8月15日正式实施。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变化,zui主要的变化之一就是心理产品的需求方与前几年有非常大的不同,高校和企业都开始有心理方面的预算了,因此心理咨询的需求得到了较大的释放。

但不得不关注的问题是目前仍然存在百万心理咨询师缺口,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每千人拥有一个心理咨询师是健康社会的平衡点”的建议,中国至少需要130万名心理咨询师。但实际上,我国专业心理治疗师只有7000多人,而职业的心理咨询师仅35万名。

一步教育:心理咨询行业需求增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刻不容缓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行业需求逐渐增多,但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却十分匮乏,因此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刻不容缓。近年来,国内心理咨询企业获得了更多的融资,海外的心理咨询行业也有5-6家融资规模超10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许多大型企业心理方面的预算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发现,如果不在员工心理健康上投入,是企业社会责任的缺失。因而,社会对心理咨询的需求越来越多,但还必须依靠更多心理咨询师的共同努力,行业才得以长足发展。

心理咨询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一步教育欢迎更多有志于成为心理咨询师的学子积极参与职业培训,拥抱行业的春天!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负责心理咨询师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学历自考等培训,改变未来,只需一步,现在报名可快速考证,私信咨询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10-52801000 联 系 人:游老师(先生)
©2024 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29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南京一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